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王子成最热门单身汉 汤姆·克鲁斯、柯林·法瑞尔和本·阿弗莱克榜上有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人物》杂志一年一度“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报道特辑即将推出,据该杂志提前透露的消息,今年获选第一“钻石王老五”并成为封面人物的是目前全球最走红的新生代男星奥兰多。布鲁姆。

  今年27岁的奥兰多凭《指环王》系列成为全球少女的梦中情人,后又接连主演了去年和今年的两部暑期热门大片《加勒比海盗》和《特洛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物》编辑朱丽。乔丹表示,奥兰多。布鲁姆这次在众多黄金单身汉中脱颖而出获选为封面人物,主要在于他不只拥有俊帅的外表,更拥有坚强、体贴等个性特质,堪称是一个“外表好看,内心善良的男生”。

  就在一周前,奥兰多刚刚在英国天空网举行的英国最性感男星评选中获得了冠军。与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

  克鲁兹分手之后的汤姆。克鲁斯、绯闻不断的爱尔兰男星柯林。法瑞尔、2002年的冠军单身汉本。阿弗莱克今年也都榜上有名。

  《人物》杂志每年“最热门单身汉”排行榜其实是许多男星与知名人物的人气大比拼,如2003年此特辑的封面人物是当时新闻不断的威廉王子和与黛米。摩尔高调牵手的艾什顿。库切。

  除娱乐圈的男星外,拥有庞大财富和聪明头脑的Google搜寻网站创办人莱瑞。佩吉和赛尔吉。布尔以及2004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高大英俊的继子克里斯。海因斯也都入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