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宣布改名为“艾斯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宣布要改名叫艾斯特。

  她在接受十八日将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杂志《20/20》专访时说,“麦当娜”这个名字是为纪念她的母亲而取的,但母亲的早逝让她一直想改名,现在她决定改名叫“艾斯特”(Esther)。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九五八年生于密西根州的麦当娜本名叫做“麦当娜-露易丝-薇拉妮卡-西柯尼”,她母亲则叫做“麦当娜-西柯尼”。不过麦当娜五岁多的时候母亲便因乳癌病逝。

  麦当娜接受新闻杂志《20/20》专访时说,当初她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母亲而取的,“由于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因为癌症过世了,我一直希望把名字改掉”。

  这位女星说,改名并不代表否定自己的亲生母亲,“我想让自己获得另一个名字的能量”。

  麦当娜说,她为自己选的新名字是源自古代希伯来文的“艾斯特”(Esther)。圣经中有关于犹太人艾斯特成为波斯皇后的故事记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