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文拍默片《熊猫人失恋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3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上海青年报消息,15日晚,由朱文导演、赵半狄主演的默片《熊猫人失恋的故事》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首映。这部15分钟的短片记录了赵半狄去年和熊猫咪一道出现在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状告京城两家大媒体并当场宣读其女友发自美国的分手信作为法庭“最后陈述”的全过程。朱文将其称之为“中国1949年以后的第一部默片,也是惟一的一部默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由于到场人数太多,大多数观众只好席地而坐。当影片进行至赵半狄法庭宣读女友来信一段时,投影的墙壁突然一分为二成为两扇门,左右移动打开。在墙后等了许久的赵半狄在两位身材高挑、打扮成“熊猫美女”的模特儿陪伴下缓缓走上场。

  曾被称为“睡觉也不离身”的熊猫咪,这一次没有在行为艺术家赵半狄的怀里出现。

  本次首映之后,赵半狄和朱文还将带着这部新鲜出炉的默片前往英、法等国进行环球巡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