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人期待滚石可以转危为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0:47 新京报

  滚石惊传发生财务危机,过去曾和滚石合作及目前仍在旗下的歌手得知后,第一个反应都是“不敢相信”,他们都祝福滚石能转危为安。

  圈中人:相信可以渡过难关前不久,羽。泉曾传出将离开老东家滚石唱片自立门户的消息,得悉“滚石经济危机”的消息后,记者拨通了陈羽凡的电话,他表示自己也是今天才从媒体上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们现在和滚石的约还没满,以后也会一直是合作关系。应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这件事对我们不会有什么直接影响,同时我们也相信公司能渡过这一关,滚石这个品牌是我们这一代音乐人心里共同的烙印,不会这么容易被经济问题击垮的,我们都希望它能在以后再现辉煌。”

  李宗盛在台湾的发言人刘慧君说:“大哥(李宗盛)还不知道这件事。”曾在滚石发片有傲人成绩的伍佰则说:“当年滚石企宣费只有150万台币,却创造千万台币的佳绩,如今华语唱片不景气,但我相信滚石可以渡过这次难关。”

  周华健透过经纪人杨永安表示:“滚石以前就传过财务危机,最后都安然渡过,我们合作这么久,票从来没跳过。”

  前任总经理:近年确实陷入困境记者又拨通前滚石唱片内地区总经理吴正忠的电话,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消息,他首先表示:“我在今年三月已经离开滚石了,现在在休息。”他作为滚石发展十几年的见证人坦诚地谈了自己的观点。

  他首先指出,最近几年来,台湾唱片市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盗版太严重,下载太猖狂,卖唱片赚不到钱,艺人大量流失,说实话,这种情况下滚石能撑到今天已经不容易了。”吴先生有些无奈地指出,滚石这些年陷入衰落,自身也有应该检讨的地方,作为台湾流行歌坛曾经的老大,公司在流行趋势以及歌迷的消费模式迅速改变的同时没有及时做出调整,以至于最终赶不上市场的脚步。当被问及滚石的艺人会不会因为这场危机终止和公司的合约时,人已不在滚石的吴先生不经意地流露出强烈的自豪感:“我们滚石的向心力是很强的,五月天、梁静茹这些当红歌手都是公司一手培养起来的,感情很深。要说合约,周华健、任贤齐早在去年就已经约满了,但大家仍然团结在一起工作,相信这场风波不会对他们造成影响。”

  本报记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