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陈奕迅《冲锋陷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41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徐雁)一部由郭富城、陈奕迅主演的香港电影《冲锋陷阵》将于暑期在内地上映。

  作为一部动感十足、搞笑万分的电影,《冲锋陷阵》颇具好莱坞经典之作《绝地战警》的风姿,该片讲述的是:因一次钻石失窃案,两个自命不凡的辣手神探阿庭(郭富城饰)和阿聪(陈奕迅饰)结为了乌龙拍档。两个人在城市里开始不断地奔跑,彼此之间充满了明争暗斗。美艳警花宝(郑希怡饰)与女劫匪彤(邬玉君饰)周旋于两个神探之间,同时更有男劫匪阿KEN(黄品源饰)与黑帮杀手(王杰饰)为这场热闹非凡的警匪大战“添油加醋”。除了搞笑之外,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也是本片一个夺目的看点。街头暴战,飞车追逐,由于拍摄时爆破场面过于逼真,竟招致了消防车的到来。

  在《冲锋陷阵》中,郭富城依旧摆脱不了“铁幕诱惑”,一边“动起来”,一边玩起了冷幽默,举手投足间充满着“天王”风范。与之相反,陈奕迅则甩开《十年》里一往情深的形象,夸张搞笑的表演让人捧腹不已。沧桑男人王杰宝刀不老,在《冲锋陷阵》中抹干“英雄泪”,饰演了一个残忍冷酷的黑帮杀手。黄品源在片中的角色依然是那么悲情,伤感的眼神里似乎还在追问着: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被誉为“香港歌坛跳舞新皇后”的郑希怡在影片中美艳十足,令人刮目相看。

  本片由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和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该片导演林超贤曾凭借《野兽刑警》一片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头衔,对于动作场面把握尤为细致。此番在《冲锋陷阵》中,林超贤以郭富城、陈奕迅两大明星的不同性格进行组合,碰撞出的喜剧火花交织在精彩的动作之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