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氏911》争议不断的大赢家专题 >正文
《华氏911》在美被评为限制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1:4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著名反战导演迈克尔·摩尔拍摄的反战纪录片《华氏911》由于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限制级片,有可能失去大批青少年观众。近日摩尔已就此提出上诉。

  负责好莱坞电影评级的美国电影协会以《华氏911》包含暴力内容和“令人不快的画面和语言”为由,宣布该片评级是限制性的“R”级。这意味着17岁以下的青少年如果没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家长或其他监护人陪同就无法观看。《华氏911》预定本月25日在美国上映,美国电影协会上诉委员会计划22日审看此片,以考虑是否采纳摩尔提出的上诉要求。

  据悉,《华氏911》片中含有沙特当众砍头行刑、伊拉克平民被美军凝固汽油弹击中后燃烧以及伊拉克男子向装有尸体的卡车扔死婴等镜头,还有揭露驻伊美军虐待战俘等内容。摩尔透露,早在美军虐俘丑闻被公布前几个月,他就掌握了有关虐俘的影像资料,但为了避免被人指责是炒作电影,决定暂不公开,而将有关内容加入影片当中,以揭露美军丑行。

  摩尔对美国电影协会的评级十分不满。他说,该片就是希望一些目前才15、16岁的美国青少年了解战争的残酷性,这些人几年后就可能被征召入伍,奔赴伊拉克战场。他说:“这些人有权了解目前伊拉克发生的事情。”

  (黑龙江日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华氏911》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