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谈阿诺:片场爱下棋 总有一天会成美国总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2:48 千龙新闻网

  成龙最近在纽约忙着宣传他的新片《环游世界八十天》,在接受纽约一家电视台访问时,成龙爆料,现任加州州长阿诺在拍摄该片时,总是喜欢躲在一角下棋,成龙更预言,阿诺总有一天会成为美国总统。

  提到与阿诺的合作,成龙表示,早在多年前,阿诺在香港开设好莱坞餐厅时,两人就认识,且订下了合作拍片计划,终于在《环游世界八十天》中实现,不过,当成龙邀请阿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合作时,并不知道这是阿诺从政前最后一部电影。

  为了宣传新片《环游世界八十天》,成龙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晚间访谈节目“Tonight”,主持人JayReno以中国功夫的姿势介绍成龙出场,此举令成龙失笑,因为他希望大家把他当作是演员,而不是武打明星,他一直以演技派巨星劳勃狄尼洛、艾尔帕西诺为目标,希望有一天可以像他们一样。

  成龙笑说,一直拍摄动作片,自己的身体已有多处受过重伤,导演的要求也很严格,往往拍摄一个动作镜头,导演也不断要求多拍几次,成龙说:“有时候,导演是很疯狂的。”不过好莱坞拍片环境,比起香港好太多了,成龙坦言,这点是两处极大的差别,好莱坞电影拍摄过程,总会照顾演员的安全,并由工作人员试了多次,才进行拍摄,而且救护车一定在场以防意外发生。(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