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范姜为钟镇涛鸣不平 直斥章小蕙知恩不图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姜(中)对阿B的一对儿女,照顾无微不至

  最新一期的香港《东方新地》爆出钟镇涛阿B是“一代贱男”,骗女人的钱,还会打女人,修养好的阿B没生气,倒是怀孕八个月的范姜站出来“挺”阿B:“这是阿B出道30多年,受到最大的屈辱,连住在我们楼上的阿伦(谭咏麟),看了这篇报导,都为阿B抱不平!”范姜不想忍气吞声,她说:“别以为阿B破产,就不能告对方,我已经请了香港最会打诽谤官司的名律师,准备控告《东方新地》了!”

  昨天在医院作产检的范姜,预产期在8月15日,虽然医生一再叮咛她,“不要动了胎气”,可是范姜忍不住要为阿B叫屈,“我和阿B相恋八年,他的性格我很了解,他不打女人,也不骗女人的钱,如果,阿B会打女人,还轮得到“白头翁”陈耀是第一位敢打章小蕙的男人吗?如果阿B会骗女人的钱,今天阿B早就满口袋都是钱,不会破产+二亿台币了。”

  对于“东方新地”中举出阿B是“一代贱男”的理由,范姜一一反驳。“贱行一”指出阿B常赴大陆寻欢,范姜说:“我和他每天在一块,连玩也一块,没有这回事。”

  “贱行二”,阿B靠范姜怀孕接拍瘦身广告赚钱。范姜也反驳:“我怀孕时,是有瘦身广告找上门,结果阿B还劝我,孩子出生的奶粉钱,他付得起,叫我不要接,到现在,这个瘦身广告,我也没接呀。”

  “贱行三”,阿B会花女人的钱,关于这点,家境不错的她,很大方的说,“阿B破产了,大家互相帮忙也很好呀,他有难,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该帮的我是会帮,就像现在我们租的房子,房租我付,一些杂费阿B付。”

  “贱行四”,阿B会打女人,范姜说:“他会打女人,也轮不到先打我吧,要打也该是先打章小蕙,可是,章小蕙被陈耀打时,不是还公开说,她和阿B相处这么多年,阿B都没有打过她吗?”

  因为《东方新地》报导这篇文章中,提到阿B是“一代贱男”的四大罪状,都是范姜的“闺中密友”爆料,范姜苦笑,“我的闺中密友巩俐、关之琳,都不会爆这种料,因为没有这种事,怎么爆!”这位“闺中密友”,阿B和范姜心里都有数,名字已呼之欲出。

  范姜吐露,“从我怀孕后,我才明白章小蕙的醋劲这么强。我帮忙章小蕙照顾她的儿女,她连一句感谢都没有,反而常攻击我和阿B。”

  这几天,阿B在新加坡拍戏,接下来要赴日本和周杰伦、陈冠希一起拍摄《头文字D》这部电影,阿B被骂“一代贱男”心情不好受,不过担心范姜动了胎气,阿B按捺住心中的气,电话中一直告诉范姜,“破产的痛,我都走过来了,不要为这种事伤神生气。”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