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谴责娈童案和解书泄密者 称其是恶意攻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3:27 千龙新闻网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17日表示,他对有人向媒体泄露关于上世纪90年代自己“摆平”娈童案详情的行为表示愤慨。据说杰克逊为那次娈童案一共花费了2300万美元。

  杰克逊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说:“这种攻击和泄露的目的,是试图让媒体来操刀案件,而不是把它交给听取所有证据的陪审团来进行依法处理,陪审团审理的结果已经表明,我没有也不会去伤害一个孩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国法院电视台之前报道说,他们所得到的机密文件显示,为“摆平”10年前的娈童一案,杰克逊于1994年同意向指控他犯有娈童罪的男孩支付1530万美元赔偿费;同时,杰克逊还向上述男孩的父母支付了1500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还向该男孩的律师赔偿了500万美元。

  此前,尽管一直有媒体报道称当年红极一时的杰克逊曾出血数百万美元最终搞定了10年前的那桩民事案子,但象最近这样公开当年的法律协议,详细报道赔偿细节的美国媒体,美国法院电视台还是第一家。而加州圣塔芭芭拉县法院对杰克逊的最新一轮指控(包括10多项罪名)眼下还没有任何新的进展,关于杰克逊最新娈童案的确切证据媒体鲜有曝光,此案的正式开庭审理将于今年9月13日进行。

  杰克逊在17日发表的公开声明中说:“我对1993年各方达成的协议所规定的各自应履行的秘密义务表示尊重,然而,有人却违背了秘密协议的规定。不论是哪一位透露了有关资料,这已经表明他已经违反了圣塔玛丽亚县的禁口令,他们是有心要攻击我。”

  杰克逊认为,有人泄露秘密协议的目的,就是试图对圣塔玛丽亚的陪审团施加影响。杰克逊最后表示:“我请求圣塔玛丽亚的所有邻居--你们是我忠实可敬的人,能够对我保持开放的态度,给我一次证明自己是彻底无辜的机会,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