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了托蒂 意大利更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4:53 信息时报

  本报讯 6月17日,在欧洲足联的裁定出来以前,意大利各大报纸网站均进行了民意调查,平均起来90%的意大利球迷赞成处罚托蒂。

  托蒂的一口口水解决了意大利队所有问题。实际上在欧足联正式处罚决定出来之前,意大利队已经开始准备“后托蒂时代”的主力阵容。随着托蒂停赛,特拉普将再次调整阵容,不过阵型还是4-3-1-2。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究竟是4-2-3-1还是4-3-1-2,这个问题困扰了特拉帕托尼很久。是使用费奥雷还是卡莫拉内西,就是皮耶罗是主力还是卡萨诺始终替补,皮尔洛打后腰还是使用佩罗塔防守,这所有的问题,似乎在托蒂停赛后迎刃而解。

  板凳队员机会来了

  当地时间本周五意大利将对阵首轮狂胜的瑞典队,板凳队员皮尔洛和卡萨诺的机会来了。而为了确保米兰帮在国家队的地位,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飞到了里斯本,他的出现为皮尔洛获得首发位置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而年轻的卡萨诺更是因为托蒂缺阵迎来真正的机会,依靠队友停赛而崭露头角似乎有些残酷,但卡萨诺此刻必须勇挑重担。这位迎着1982世界杯冠军曙光出生的男孩比托蒂更具攻击性,其射门功夫也不见得比托蒂差,人们对于卡萨诺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攻破杜德克大门的那个进球记忆犹新。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如果特拉帕托尼勇敢一些的话,卡萨诺将承担4-3-1-2阵型中的这个前腰的重任,锋线维埃里与皮耶罗搭档,中场三员大将分别是加图索、皮尔洛和扎内蒂。加图索与扎内蒂扼守两边,他们的强悍防守将解决意大利的防守问题,而皮尔洛将成为蓝色军团的攻防枢纽,如果皮尔洛能打出在AC米兰的水平,意大利队至少会比与丹麦的比赛踢得漂亮。

  托蒂就像只羊驼

  昨日出版的意大利《日报》把托蒂和羊驼(生活在南美的一种动物,喜欢吐口水)的照片配在一起,着实嘲笑了一番“罗马王子”。托蒂的缺阵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当大家遇到困境的时候,意大利的队员和教练可以空前团结。而在托蒂出事之前,队内乌烟瘴气,尽管维埃里对记者强调并没有什么反特拉普帮的存在,但是谁都清楚蓝色军团的潜在危机。

  托蒂的口水解决了危机,意大利队可以静心准备与瑞典的比赛了,只是,一直没有在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证明自己的托蒂,再次错过了机会。对于特意来到吉马朗伊什支持托蒂的美女布拉茜来说,葡萄牙的夏天让她很烦躁。新浪(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