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下达24小时紧急开工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15:38 深圳晚报

  作为一部投资达到了2个多亿元的电影,陈凯歌的《无极》拍得一波三折。在发生了武术指导被撤换以及景点存在安全隐患之后,陈凯歌果断撤出香格里拉,下令剧组回到了北京,并下达“24小时开工令”。

  《无极》原定在香格里拉拍摄一个多月,但现在最后一站的拍摄地北京被调整到前面拍摄,而香格里拉后延到最后一站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悉,为了让《无极》花期按时开放,现在的北京电影厂内每天灯火通明,陈凯歌和陈红给剧组下达了“24小时不间断赶景”的命令,他们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要为这一次停工挽回时间和损失。目前预计只需要10天时间就可以完成这一次的布景,并且开始正常的拍摄。

  现在,《无极》的主要演员张东健抽空回到了韩国,为某个电影做宣传。谢霆锋原来也是因为在云南的戏分不多,要到20日以后回到剧组。而真田广之、张柏芝、陈红、刘烨等一些主演并没有受到剧组停工的影响,继续留在北京等待开工。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