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遭歌迷公开示爱 一脸尴尬频说多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1:58 燕赵都市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王菲将首次在西安举行个人演唱会。在记者会上,有十名之前玩游戏胜出的歌迷,可以进入记者会见偶像,其间有一名男士竟写了一首诗公然向“阿菲”示爱。

  当司仪告知她,在座有一名姓袁的男士倾慕她,并为她写了一首诗《我爱你芳菲》;“阿菲”闻言即瞪大双眼,而司仪就公开念出部分诗句:“我早就认识你的名字,但从没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过你的脸,最爱听你的歌,但无缘吻你的芳菲。……”而“阿菲”边听边尴尬地笑,及后袁先生更站出来亲自将所写的诗交给“阿菲”,“阿菲”则尴尬地频说多谢。

  “阿菲”今次个唱是在露天场地举行,由于她之前在大马及上海举行个唱时都下大雨;故一听闻西安今日也会下雨,她即一脸苦恼道:“又下雨呀!”她表示在雨中唱歌并没问题,还更加过瘾,但歌迷就会辛苦。

  (中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