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广告曝光新恋情 朴树新女友酷似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莉)

  传言中的朴树新女友昨天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这个名叫吴晓敏的上海女子,长相、个头与嗓音都像极了朴树的前任女友周迅!记者昨天在电视剧《如此多娇》的拍摄现场采访吴晓敏,她丝毫不避忌周迅与朴树的敏感话题。吴晓敏称赞朴树是一个单纯又有个性的大男孩,亦希望自己能像周迅一样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吴晓敏近日与朴树合拍一则广告,在广告中与朴树展开激吻戏。在朴树拍摄广告的过程中,她也始终不离朴树左右,关系非常密切。经多位圈内人士证实,吴晓敏就是朴树的新任女友,两人同属华纳旗下,已秘密交往一段时间。由于两人做事低调,因此这段感情一直未被媒体发现。但吴晓敏在朴树拍摄的广告中露脸后,使得这份感情被迫曝光于公众面前。

  记者昨天在上海首次见到吴晓敏,惊讶于她的长相竟然酷似周迅。吴晓敏也承认,许多人见到她的第一印象,就觉得她很像周迅。23岁的吴晓敏从事表演已六年,她虽然拍摄了《水晶之恋》、《闪》、《花眼》等多部影视剧,但知名度始终没有得到提高。记者问她是否会采取炒作的方式来让自己出名,吴晓敏大笑道:“当然不会!我会选择周迅的出名方式———靠多年的历练成名。”

  在谈到朴树时,吴晓敏明显变得谨慎起来。她记得见到朴树的第一眼,是在公司的见面会上。朴树与她握手时阳光般的笑容,在吴晓敏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她说:“朴树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想法很单纯。他很多时候都不说话,让人觉得他特别有个性!”吴晓敏与朴树的绯闻传开后,让这个小妮子受到了不少困扰:“我觉得特别烦,这会影响我工作!”吴晓敏表示,她不喜欢任何的刻意炒作,目前只想认真拍戏。“我现在特别希望拿一个奖,可以用来证明我的演技!”她直爽地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