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影新片《红颜》要“造星” 葛优舒淇谈不了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上影今年新春档的影片《红颜》即将开拍,因为在推广会上俨然拟邀舒淇葛优担当主演,这对组合让众人十分期待。但由于制片方和出品方上影集团意见发生分歧,《红颜》制片昨天向记者确认:大牌难用,舒淇、葛优都不会出演这场梨园风波。

  影片《红颜》是典型的文艺爱情悲剧,在民风保守的小海岛上,突然来了一个姹紫嫣红的戏班子,女主角千娇百媚和琴师有理不清的暧昧关系。但是她又红杏出墙,与岛上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纯情少年有染,引起岛上众人愤怒,爱恨情仇交织,生死相煎。在影片策划阶段,舒淇演女主角十分适合,而男主角琴师则意属葛优。上影负责人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葛优都是十分合适的好演员,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中,琴师是个相当复杂的角色,和舒淇演对手戏,应该很有看头。”

  按照计划,影片《红颜》应该在8月就开机,但是当记者询问《红颜》制片王先生时,他却告诉记者角色已经完全变化。“周晓文导演和我是很好的朋友,他的确认为葛优现在不太适合这部影片。按照起初我们的剧本,葛优当然是最佳人选,但是随着剧本的改动,他已经不符合我们的定位了,年龄就成了化装的难题。”而且,剧组也曾经联络过舒淇,但因为舒淇要忙于上影集团的另一部影片《花团锦簇》的拍摄,也无法挤出档期。舒淇要和葛优谱写的爱情故事,也彻底成为一场美好愿望。

  据悉,《红颜》将在8月开机,导演周晓文和吴思远也准备借此片“造星”。“大牌的确可以带动部分市场,但是大牌也难用,费用也高,我们现在正在全国招募演员,希望能造星。”这部影片也力图拍出新意,运用大量新的镜头语言,人物对白很少,流淌大量的民族音乐充实影片。(记者 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