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惟恐不“八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由郭富城和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警匪片《冲锋陷阵》6月24日将在沪公映。前天,郭富城携片中两朵红花——香港歌坛新星郑希怡和内地新人邬玉君,来到万裕影城为影片吆喝。或许还沉浸在影片的搞笑套路中,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郭天王竟然大玩无厘头。起身与两位美女合影时,他自造八卦道:“来,你们靠近些。这样,明天香港报纸就会登‘郭富城在上海一拖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言“像武林高手一样在闭观修炼”的郭富城,显然很珍惜这难得的露脸机会。不用摄影记者们作声,他已主动嚷嚷着“多一点变化”,撑起双肘,示意两位美女挽住自己。然后,他又主动脱下墨镜,招呼美女靠上自己的双肩,左一声“还有多点变化”,右一声“更多点变化”。直到自己也有些感到黔驴技穷,才高声道:“还要,都已经挤在一起了。”

  搞怪使得记者们的话题频频递向郭天王,而他也怡然自得,不但抢了主持人的生活,更全然无视两位美女。即便有记者把话题投向邬玉君和郑希怡,他也很容易又用八卦把焦点引回自己身上。郑希怡刚接口“与陈奕迅在片中有吻戏”的话题,笑言:“陈奕迅这次收买了导演,那场戏长达两三分钟。影片名字看上去很正经,叫《冲锋陷阵》,实际上就是很搞笑,很不正经啦。”话音未落,郭天王已抢过话头道:“反正,郑希怡和陈奕迅的吻戏用‘冲锋陷阵’来形容就是了。”一会儿,邬玉君说自己和郭天王在片中“只有文戏,没有武戏”,他又在一旁故作不解地怪叫道:“吻戏?”主持人连忙在旁解释:“是文戏,不是吻戏。”而这厢里,邬玉君已拾不起话头。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