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绯闻女友揭开神秘面纱 酷似前任周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欣赏大图

  曾参与过《闪》、《梧桐雨》、《花眼》等多部影视剧拍摄的青年演员吴晓敏在上海赶拍电视剧《如此多娇》,在这部革命题材的新片中吴晓敏饰演一位革命青年。不久前吴晓敏被爆出是朴树的神秘女友,对此消息,吴晓敏予以否认,表示两人因属同一公司仅仅在一些聚会中有所交流。

  被盛传是朴树绯闻女友的这几天吴晓敏正在上海赶戏,“全国各地媒体的电话不断打来征实消息,真是有点烦,我是那种做一件事不能同时想别的事情的人,我觉得这样会影响现在的工作。”吴晓敏随后说起了她和朴树的交往:“我们就是同事,也就是那种见过面相识而已,因为我们同属一家总公司,在公司搞活动的时候认识的。”

  被问及对朴树的印象,吴晓敏说他个单纯的人:“他看上去比较有个性,很酷,也蛮可爱的,想法挺单纯。”

  在近日朴树为某手机拍摄的广告中,吴晓敏出演了广告的女主角并有一段激情戏,晓敏也表示这是公司的安排。

  出道后拍过十多部电视剧两部电影的吴晓敏下一个目标能拿个奖,“拿奖是对演员演技的一种肯定,我有信心在不久后能实现这个愿望。”(尤优)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