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太子”挤走“郭靖” 李亚鹏代言身份被取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1:51 千龙新闻网

  借助老爸成龙的威名,房祖名刚刚投身娱乐圈就势头凶猛,一跃成为知名饮料形象代言人后,又成功替下李亚鹏,成为一运动鞋品牌的代言人。据该品牌负责人透露,公司此举主要是因为李亚鹏现在的演艺事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房祖名则是前途无量,房祖名虽为新人,但代言费竟比李亚鹏高出许多。

  据该负责人透露,2002年公司找李亚鹏担任品牌代言人时,李亚鹏刚刚接演《射雕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雄传》,“当时他升得很快,是国内的一号男星,而且在《射雕》中扮演的角色形象与我们品牌推出的英雄主题非常吻合,所以与他签约。不过后来,李亚鹏在《射雕》中的表现受到了很多批评,而且这两年他的演艺事业也不太令人满意,如果继续用他代言显然不再那么理想,所以我们选择了房祖名。”该负责人表示,选择房祖名主要是看中他的潜力,“房祖名一出道就非常火,他属于港台地区的新生代,前途不可限量。”对于房祖名和李亚鹏代言的价格,该负责人透露,房祖名要比李亚鹏高出很多,原因还是房祖名身上的巨大潜力。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房祖名即将于下月推出首张专辑,专辑中有8首歌都是房祖名自己包办词曲。明年房祖名还将和父亲成龙一起出演大型古装电视剧《岳飞》,剧中两父子将扮演两代岳飞。(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