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将要选角试镜 聂远黄晓明黄觉争夺杨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0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随着演员的挑选过程日见激烈,电视剧《神雕侠侣》再次成为国内的焦点剧集。昨日,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在本月25日将要举行的试镜上,聂远、黄晓明、黄觉等演员将会争夺杨过一角。

  张纪中不知道 黄晓明长啥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早前有传闻指,黄晓明已经被确定为新版《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人选,但是昨日该剧制片人张纪中透露,杨过一角仍未确定人选。他表示本月25日将会举行一次试镜活动,“主要让一些有兴趣的我们觉得可以的演员来试一下镜,包括造型和台词,看看他们对杨过这个人物的理解程度。”据悉,当日试镜主要目的是确定杨过的人选,至于小龙女暂时就还很难确定。虽然有报道说《男才女貌》女主角之一的曾黎力争小龙女一角,但张纪中就表示,他没听说过这个人。

  据张纪中透露,25日将要试镜的包括内地当红的古装小生聂远、黄晓明以及新人黄觉等。三人当中谁的赢面比较大一点呢?张纪中回答说:“其实我对他们三个人都不熟悉。你刚才说有黄晓明已定演杨过的传闻,但其实我到现在根本就还不知道他长的啥样;至于聂远,也是前几天才见到的;而黄觉也只在一次活动上见过。都不熟。因为我平常实在没时间看电视,他们的作品我都没看过,因此才需要25日的试镜。”

  黄晓明经纪人 一问三不知

  对于被传确定为杨过人选,黄晓明方面的反应颇为奇怪。昨日记者拨打黄晓明电话时,却是他的经纪人周嗣伟接的电话。对于确定为杨过人选的传闻,周嗣伟数度回应说:“不知道。”

  记者随即询问:“是不确定被选为杨过,还是不知道被定为杨过的事情?”周嗣伟回答说:“不知道。”于是记者再问:“你们和张纪中方面就此事接触过没?”周的回答仍然是:“不知道。”那么,黄晓明会否参加25日的试镜呢?周依然答曰:“不知道。”记者忍不住质疑:“你是黄晓明的经纪人吗?怎么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于是,周才改口说,希望记者不要再问这件事情,他们不愿意谈论此事。

  此外,张纪中还表示因为想启用新人扮演小龙女,所以目前可能很难确定小龙女的扮演者,而杨过的人选可能会比小龙女先出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