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玉磬演唱光盘见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23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何树青)由中国唱片总公司编辑出版的《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王玉磬名剧名段演唱集》日前推出。昨天,中唱在北京召集戏剧界专家座谈会,大家在观摩王玉磬演唱集光盘的同时,对王玉磬的艺术道路及其卓越的艺术成就进行了广泛研讨并给予高度评价。著名戏曲专家马少波、中国艺术研究院戏曲研究所所长贾志刚、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刘玉玲出席了座谈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中唱自上世纪80年代初,就投入巨大人力物力,编辑出版了大型系列节目《中国戏曲艺术家唱腔选100集》,共收入了我国南北方42个剧种的116位著名表演艺术家的精彩唱段,不久前刚刚获得中唱“金唱片奖”的河北梆子名家王玉磬入选其中。

  王玉磬为河北梆子剧种“王派”表演艺术的创始人,是河北梆子剧种中目前硕果仅存的“五杆大旗”之一。王玉磬的这套唱腔集,结合录像资料,采用音、像、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她的主要艺术成就,共推出7张CD,一张DVD,囊括了王玉磬60多年艺术生涯中主演的优秀传统剧目代表作《太白醉写》、《辕门斩子》、《苏武牧羊》、《赵氏孤儿》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