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市娱乐业:打起文化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41 黑龙江日报

  不久前,哈市KissDisco举办了名为“星座奇缘”的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场场爆满,年轻人对这种很新颖的活动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据业内人士介绍,现在哈市娱乐业仅靠简单的蹦跳歌舞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要求,很多娱乐场所开始纷纷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打出文化牌,靠活动吸引观众。玩,也开始讲究起层次、情调来。

  KissDisco的陈经理说:“哈尔滨的第一个DJparty就是我们举办的,我们还举办过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海心、达达乐队的歌手见面会,以及热吻大赛、星座奇缘等等。”与传统的举办店庆狂吃、狂喝、狂玩相比,18日开始举行店庆的KissDisco却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我们这次店庆分出了好几个大的主题,18日当天,就请了凭《大学自习室》被人熟识的郝雨来,给大家表演说唱音乐,让大家体验音乐的多元化;19日、20日两天,我们将请来国内外的优秀DJ表演DJ秀,让来的人了解disco音乐究竟是什么概念;后期,我们还将举办锐舞大赛等。”陈经理坦言:“我们的理念就是将最新鲜、最好玩的音乐介绍给大家,让disco的生命力强一些。”陈经理表示,他们每个月都要拿出一个节目,让来休闲娱乐的人能更多地感受到这里的文化。

  据记者了解,像KissDisco这样开始注重文化氛围经营的的娱乐场所在哈市还是刚刚起步,一些业内人士说,现在娱乐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搞独家特色,推出自己的品牌已成为各大娱乐场所的当务之急。(生活报)

  作者:高新技术产品纷纷亮相哈洽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