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地英雄》《手机》风头最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2: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日前公布,故事片《38度》、《天地英雄》、《手机》、《玉观音》、《地下铁》、《阳光天井》、《灿烂的季节》、《惊心动魄》、《暖春》、《警察有约》入围角逐最佳故事片奖。在最佳男演员方面,《手机》和《天地英雄》就占了近一半,包括王学圻、田成仁、朱旭、孙海英、李幼斌、张国立、姜文、夏雨、黄宏、葛优;女演员包括江珊、张妍、杨昆、沈慧芬、范冰冰、赵薇、徐帆、陶红、梁静、董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为了使“百花奖”更具生命力,中国影协研究并通过了修订后的“大众电影百花奖评选章程”,主要变化集中在三方面:一、本届“百花奖”将以票房业绩和观众反应为主要依据推荐候选名单,参考有关权威部门发布的票房收入排行榜和影片在电视上播出的收视率调查资料;二、今年的投票方式增加了手机短信;三、将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男女配角奖改设为最佳男女演员奖和优秀男女演员奖。

  此次评委资格被严格限制,必须是公认的电影专家或得过金鸡奖的电影工作者,而且最多只能连任两届。至于前几届金鸡奖中奖项屡次出现双胞胎的现象,让权威性大打折扣,为此本届金鸡奖有望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按照新章程,奖项原则上不能并列,如果实在僵持不下,就采用评委会特别大奖来解决,但是这个奖项也只能用一两次。”(生活报)

  作者:高新技术产品纷纷亮相哈洽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