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冲锋陷阵》广州宣传 郑希怡立志做打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郭富城、郑希怡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冲锋陷阵》将于6月24日在广州上映。前晚,郑希怡到广州参加《冲》片首映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想做打女,目标是“杨紫琼”。

  向全智贤杨千嬅偷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郑希怡是香港英皇公司力捧的新晋女歌手,走劲歌热舞路线,有“香港新跳舞皇后”的美誉。她在《冲》片里饰演一女警,其中有不少打斗场面,郑希怡表示这些都难不倒她:“因为我有舞稻的底子,反应比较快,动作也能做得很漂亮。拍电影来说,我还是一个新人,什么角色都想尝试,目前,我最想成为一名‘打女’。”记者问她有何目标,她说:“如果能像杨紫琼那样就最好了。”

  最近银幕上很流行以女警为主角的电影,像杨千嬅的《新扎师妹》系列、全智贤的《野蛮师姐》,郑希怡说,自己在拍《冲》片前特意看过这两人的电影,从中吸取经验:“《冲锋陷阵》不仅是动作片,也是一部喜剧,所以我看了杨千嬅的《新扎师妹》,向她学习。另外,在片里我挺野蛮,对背叛自己的男朋友拳打脚踢,所以我也向《我的野蛮女友》(拍《冲》片时《野蛮师姐》还未上映)里的全智贤‘偷师’。”

  郭富城陈奕迅是大男孩

  与陈奕迅的一场吻戏再次被媒体提了出来,郑希怡说:“我的银幕初吻就是给了陈奕迅,不过不是这部电影,而是2002年的《魂魄不齐》。上一次是蜻蜓点水般点一下,这一次则时间更长一点(笑)。我和陈奕迅很熟了,所以不会尴尬。我和他这一吻是为了在追踪目标人物时不暴露自己身份而被迫吻下去的,不过亲了之后我就认定陈奕迅是我的‘人’了,一定要做他的女友,这正是我这个角色任性的一面。”

  片里郭富城和陈奕迅都是郑希怡的下属,记者要她评价一下他们,郑希怡以一句“他们都是大男孩”来形容这两位“前辈”。她说:“郭富城是我读书时的偶像,这是第一次和他合作,发现他很好相处,而且也很孩子气,喜欢和我们开玩笑。在片场我还向他请教怎么跳舞呢。”说到陈奕迅,郑希怡更是用“新一代笑匠”一词来评价他:“在戏里戏外他都是搞笑能手。他的嘴巴永远都闭不上,经常说笑话逗我们开心,拍海报时也停不下来,老是吐舌头做鬼脸。”

  新片与郑秀文做情敌

  虽然目标是做“打女”,但是郑希怡接下来的一部重头戏却是不折不扣的文艺片———由关锦鹏指导、梁家辉、郑秀文、胡军主演的《长恨歌》,该片将在10月份开机。“能和这么多‘前辈’合作我很开心,也很期待。在片里我和郑秀文不仅喜欢上同一个男人,还是一对很好的朋友。”

  另外,由谢霆锋和张卫健主演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则是郑希怡今年的另一重要工作计划。“我一直很想演一部古装戏,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她笑说。小时被父亲关黑房本周日是父亲节,郑希怡有没有为父亲准备什么特别节目呢?她答道:“因为工作的关系,我那天不在香港,但我已经提前买了礼物送给他。(买了什么?)是一件贴身的物品,但具体是什么我不能说,呵呵。”接着,郑希怡与记者分享了童年时她与父亲相处的一件趣事:“小时候爸爸要我学钢琴,可是我很爱玩,觉得练琴很辛苦,不愿意弹,还和他顶嘴。有一次爸爸终于忍无可忍,把我关进一间小黑屋。不到5分钟他就心软了,开门一看,发现我在里面又玩玩具又看漫画书,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样子,把他气死了,哈哈。不过,这已经是惩罚的极限了,从小到大,他都没有打过我。”最后,她深情地说道:“在我心里,我父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男人。”文/本报记者 陈明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冲锋陷阵》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