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国宝级”歌手雷查尔斯葬礼在洛杉矶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好莱坞知名影星凯文柯斯特纳、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及音乐界名人史堤夫旺达等人,今天共同参加了有美国“国宝级”盲眼歌星之称的雷查尔斯(RayCharles)的葬礼。

  据“中央社”发自洛杉矶的报道说,包括黑人民权领袖杰西贾克森、洛杉矶市长韩恩,演艺圈名人凯文柯斯特纳、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及音乐界的史堤夫旺达等,今天都出席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只有至亲好友参加的葬礼。

  据其亲友描述,雷查尔斯的遗容相当安祥,而且脸上还挂着他生前的招牌宽边大墨镜。昨天他的灵柩曾安放于洛杉矶会议中心,至少5000名歌迷前去瞻仰他的遗容。

  雷查尔斯虽然自幼双眼失明,但是经由不断的努力,令他赢得12座葛莱美奖、荣登摇滚名人堂(HallofFame),并获颁葛莱美终身成就奖。雷查尔斯演唱的音乐类型广泛,包括福音歌曲、蓝调、灵魂乐、爵士乐以及摇滚乐等,是当今美国音乐界的国宝级人物。

  据悉,雷查尔斯是因为肺器官衰竭,于6月10日病逝于比佛利山的家中,享年73岁。他被安葬于洛杉矶郊区的英格坞市墓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