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正楠否认与古天乐不和 不认同自己是次品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黄杨 张登伟) 昨日下午,香港帅哥萧正楠来蓉为某俱乐部开业剪彩。从一年前的新人王到现在的人气偶像,萧正楠在赢得众多歌迷亲睐的同时,也免不了与一些明星产生矛盾,网上传得最多得要数他与同门师兄古天乐的不和。但昨日来蓉的萧正楠对此一口否认,称古天乐是自己的学习榜样。

  萧正楠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虽然昨日秘密来蓉,但仍有不少歌迷闻风而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要求帅哥签名,并合影留念。有很多人把萧正楠、麦浚龙等香港新生代偶像称为“次品明星”。

  对此,萧正楠并不认同:“我们和刘德华这样的老前辈相比可能嫩得多,但是我认为只要自己努力,总有一天会得到大家认可。”萧正楠还称,自己把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当作奋斗目标,“我从小就很喜欢刘德华,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在歌唱、电影两方面同样成功,看着他,我觉得自己如果像他一样努力也一定会得到回报。”

  而之前网上有传言称,虽然萧正楠与古天乐同为一个公司效力,但是两人私底下却非常不和:萧正楠的网络剧不让古天乐参加,古天乐也在电影《豪情》中影射萧正楠。昨日,萧正楠称这一说法完全是空穴来风:“古天乐比我红得多,他是我的学习榜样,我什么都要向他学,干嘛要与他不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萧正楠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