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明星榜出炉 梅尔?吉布森因“难”得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58 沈阳今报

  今报资讯《福布斯》杂志 Top100明星2004年度排行榜昨天正式出炉,好莱坞老将梅

  尔·吉布森凭借电影《耶稣受难记》所带来的空前热烈人气坐到了冠军宝座位置。

  去年一部电影《耶稣受难记》全球票房劲收6亿美元,这部电影不仅为梅尔·吉布森带来巨大影响力,而且保守估计,该片为他带来的分红超过1.5亿美元。梅尔·吉布森最终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仅以总收入2.1亿美元排在明星收入的首位,而且在网络点击率、新闻报道率和广播电视出现率三项指标中均排列在前10名,因此梅尔·吉布森在今年《福布斯》明星榜中可谓大获全胜。

  列在次席的是高尔夫球明星老虎伍兹,他去年收入8千万美元,列明星收入单项排名的第4名。美国电视界的超级女强人奥普拉·温弗莉今年终于挤进前三甲的位置。奥普拉·温弗莉贵为美国电视节目的王牌主持人之一,她去年的收入也是2.1亿美元,和梅尔·吉布森并列明星收入单项排名的首位。

  另外一些明星,包括本·阿弗莱克、珍妮佛·洛佩兹和痞子阿姆全部跌出排名,这些人的出局多少意味着他们在这一年当中事业停滞不前,不论是收入还是人气都在一定程度上有退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