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恶人”难找愁坏王晶 《小鱼儿》无奈推迟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58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新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原定于6月中旬在北京开拍,日前谢霆锋、张卫健和范冰冰等主演也在上海电影节上亮相。不过好事多磨,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铁佛处了解到,由于迟迟不能确定剧中恶魔岛“五大恶人”的演员人选,导演王晶不得不将开机时间推迟到7月初。目前,剧组正撒开天罗地网在全国范围搜寻“五大恶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人物错综复杂,剧中光是有名有姓的人物就多达40人。而导演王晶又对演员质量要求非常高,使得选拔演员的工作颇有难度。铁佛透露,剧中小鱼儿、花无缺和三大女主角的人选早已确定,燕南天、江枫、江别鹤等重要人物也陆续物色到人选。制片方原来拟邀请香港老牌明星苗侨伟出演剧中大侠燕南天,不过导演王晶斟酌再三,还是选择了刚刚替代台湾偶像许绍洋主演电视版《向左走向右走》的阳光小生吴庆哲。

  不过,剧中性格鲜明的“五大恶人”究竟让谁担纲,却让导演王晶伤透了脑筋。这五大恶人性格各异,形象独特,在剧中戏份很重,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但是,由于这五个人特点过于突出,年龄又都超过35岁,所以只有有实力的中年演员才能担当重任。为此,王晶曾经先后约见了上百名演员,但最终都没有找到最满意的人选。制片人铁佛焦急地说:“我们无奈之下只好推迟了开机时间,不过现在距离7月份越来越近了,剧组上下都很着急,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合适的人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