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员已初定 男女主角八人候选 (2004-06-15 09:04:4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3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

  据《现代今报》报道,前日,一知情人透露张纪中版《神雕侠侣》的杨过和小龙女已确定由黄晓明与孙俪出演。对此,正在宁波象山考察外景地的张纪中并未明确否认。而孙俪所在的海润影视公司艺员部有关人士表示公司已与剧组谈得差不多了。

  前日,一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神雕侠侣》的“演员初定表”中,导演组较中意黄晓明和孙俪出演杨过与小龙女,两人的照片已分别贴在相应角色的栏目内。就此,记者前日电话采访了正在象山考察外景地的张纪中,他称:“这并不等于我们已确定下了最后人选。目前,饰演小龙女与杨过的候选演员就有8个,谁最终能入选,那要开会讨论谁更适合。结果最迟这个月底就出来了。”当记者问他对黄晓明和孙俪两人印象如何时,张纪中笑着打起太极拳:“都是好演员。”

  之后,记者采访了该剧的服装设计师吴海燕,她告诉记者此次她要为剧中包括男女主角的70多个人物设计服装。当被问及为演员设计服装是否要与演员沟通时,她表示肯定。但当记者问她已与哪些演员沟通过时,她警惕地表示:“只能谈这么多了,其他现在还不能说。”

  前日,孙俪所在的海润影视公司艺员部有关人士透露:“其实孙俪出演小龙女的事情,公司已和剧组谈得差不多了,就等着最后签约了。”黄晓明表示,前段时间张纪中曾约他见面,但后来因故没见成,对自己是否能出演尚不知情。(广州日报王仁奎)(来源:广州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