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 李亚鹏 西安挽手出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绯闻不断的李亚鹏

我行我素的王菲 记者 强军 摄

  哪一位歌手的恋情会像他的歌声一样被人关注?王菲算是一个。自从6月16日王菲在西安露面后,她和李亚鹏的名字就开始被挂在西安各大宾馆、酒店的服务员口上。除了李亚鹏自己,西安的菲迷都知道李亚鹏来西安了。6月19日早上,记者从王菲所住酒店得知,李亚鹏已经住进王菲所住酒店的同一楼层,而且在19日凌晨5时30分,两个人没戴墨镜就挽手出游。

  王菲庆功宴吊脸———被他人搂住合影

  6月18日晚,王菲西安个唱终于落下帷幕。虽然出现了一些小瑕疵,但现场几万人的热情还是让王菲心情大爽。从体育场出来后,王菲立即驱车赶回所住酒店,并和一些赞助商、合作方一同开香槟庆祝。王菲满脸笑容,亲自倒酒,可以看出素来“冷血”的她内心的狂热。不过在王菲还未一一敬酒之时,那些等着要合影的人就拥了上来,有些已经合过影的人也再次涌进来。刚开始,王菲还耐心地笑脸相陪。但在合影时,一些为了表示自己与明星关系密切的男士就开始“动手动脚”了,将手放在王菲的肩头等处,终于,王菲吊下脸,身体僵直,吓得她的助理们赶紧上前帮忙赶人,保安、警察也及时介入解围。

  服务员目睹王菲、李亚鹏挽手出游

  王菲的聪明非同一般,在她和谢霆锋相恋之初,无孔不入的香港狗仔队也奈何不得,无法拍下两人亲密交往的照片。而此次在西安眼看就要“现形”的“菲鹏恋”也始终让记者们无法捕捉进镜头。据说在庆功宴结束后,王菲立即与一帮好友孙楠、李亚鹏等人在西安一饭店狂欢,不过她始终没有让人们看到自己和李亚鹏一同出现。不过记者19日意外得知,当日凌晨5时30分左右,王菲和李亚鹏挽手走出酒店,还询问酒店工作人员,5时30分西安的城墙是否会开放。当天白天,他们又一同去法门寺游玩。不过令人奇怪的是,王菲总能将自己的行踪保密到一级。负责酒店房间打扫的工作人员都告诉记者,虽然她们有机会进入房间清扫,但是依然无法知道王菲的行踪,“太保密了,酒店里的人应该都不清楚”。(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