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镇宇吐露新戏计划 将“裸体”参演舞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镇宇以一身黑衣现身津门,参加“雪碧冰薄荷”饮料的代言活动。这位第一次来到天津的香港金像影帝在现场和影迷大玩游戏,接受采访时也是知无不言,他的古怪精灵和机智幽默重新注解了“酷”的定义。

  昨天上午,吴镇宇步出水晶宫饭店时,便受到了本市影迷的“围攻”,吴镇宇不仅没有“逃离”现场,还亲切地为他们签名留念。之后,他身着黑衣、戴着墨镜,以“神探飞机头”的夸张发型和四位酷味十足的黑衣人一起出现在天塔湖广场。在现场播放的笑料不断的广告片背景下,和市民一起大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游戏。在银幕上酷辣的吴镇宇变得和善而充满智慧,在宣传片中号称“CoolMan”的他成了现场的焦点。

  在接下来的采访过程中,吴镇宇表情丰富,大肆搞笑,现场的气氛也被调动得异常火爆。对于为何选他作为代言人,吴镇宇边喝饮料边“厚着脸皮”说:“我觉得广告代言人的标准就是要漂亮和可爱,也许他们是看上我的这一点了吧。”决定暂时放弃电视剧拍摄的吴镇宇,已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了电影方面,他说:“我觉得自己现在可以扮演的角色比以前多很多,所以找我拍电影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我决定放弃会花很多时间的电视剧,而专心在电影方面发展。”

  除了最近和关之琳拍摄了影片《做头》,当了一把居家男人之后,吴镇宇还透露在《枪火》之后他和导演杜琪峰还将有新合作。对于影片的内容,他一脸无辜地说:“在拍完《枪火》之后,我只是到他家里吃过饭,拍什么电影他还没有和我讲过,但我觉得这样才过瘾,我不知道,他不确定,这样才有意思嘛。”具有长远打算的吴镇宇还向大家透露了他明年的打算:“我明年还要排一个舞台剧,在里面我还要‘裸体’跳舞,真的很有挑战。”然后,摆出一副苦瓜脸的吴镇宇又开始说他还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这份挑战。

  今天是父亲节,吴镇宇说自己倒是从来不太在乎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母亲节的时候,我会和妈妈一起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但和父亲却没有那么亲密的感觉,多半我会让他好好呆在家里面。”编辑:晓雨 来源: 每日新报(来源:每日新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