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中隐居乡下求安宁:清者自清 浊者自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2:2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录音带性丑闻后,在影视圈叱咤多年的导演黄健中陷入难堪的沉寂中,半年来,除了在四川拍了一部戏,媒体上不见他的只言片语。昨日南京日报记者拨通他电话时,他正在北京郊区朋友家中读书,他颇低调地向记者透露,“今年我不打算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只想读读书,让自己过得充实一点。”

  两个多星期前,因为《红楼丫头》在南京的播出,南京日报记者曾在晚上十点联系上了黄健中,除了聊剧,他什么也不愿谈。至于最近在忙什么,他要求记者两个星期后再联系他,“到那时候,我拍什么戏都大至定下来了。”按照约定,记者昨日下午再次拨通了黄健中的电话。

  记者(以下简称记):黄导最近在忙什么呢?

  黄健中(以下简称黄):唉,我现在什么都不忙,在北京乡下一个朋友家里读书。

  记:为何突然之间放下手头的工作去读书?

  黄:我喜欢读书,这个习惯从19岁就开始养成了。我在文艺界算是藏书较多的一个吧!

  记:喜欢读什么样的书?黄:什么书都读,我是一个杂家,嘿嘿。

  记:前段时间不是有消息传出你今年要执导《张大千》吗?

  黄:那部戏要到今年冬天拍,现在的筹备工作还未开始。其实我现在读书也是为拍戏做准备,我拍每一部戏之前,都会看大量的书。不看书,到拍戏时就靠平时积累的那么一点东西肯定是不够的。

  记:你如此低调地藏在乡下读书,是不是还未走出“性丑闻”的阴影?

  黄(沉吟了片刻):不是。一点小事不会对我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任何影响。

  记:现在回过头再看那件事,你有什么感想?

  黄: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在文艺界这么多年,我的为人大家应该很清楚。你相信那件事吗?

  记:既然你是被冤枉的,为何不像张铁林那样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讨一个清白?

  黄: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重提它有什么意思呢?不好意思,我不想聊了,而且今年一年我都没有接受采访的打算。 编辑: 晓雨来源:南京日报(来源:南京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