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佳片有约”改版 大山当主持人众说纷纭 (2004-06-19 11:13: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热爱电影的观众朋友一定熟知电影频道著名栏目“佳片有约”,这档以播出优秀外国经典影片为宗旨的节目开播6年来,在广大观众中赢得了极高的人气和良好的口碑。本月起,“佳片有约”栏目全面改版,请来大山担纲佳片推介人,大山的主持风格让观众有人欢喜有人忧。

  大山与佳片有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了解,新版“佳片有约”最大的改变之一是取消了单一主持人制,改为由4位佳片推介人交替出现在节目中,原来的主持人曾子航和大山挑大梁,另外两位推介人根据不同影片会请来不同的嘉宾。在确定人选的过程中,知名度极高的加拿大友人大山引起了电影频道国际部的关注。大山曾经做客“佳片有约”,参与评论了金·凯瑞主演的喜剧片《大话王》。这期节目播出后获得了诸多好评,大山出色的谈吐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巧合的是,生活中的大山是位超级影迷,几乎把大部分业余时间都花在看电影上,评论电影正是他的兴趣所在。对于扮演“佳片推介人”这个新角色,大山表现得非常从容,他说,“我喜欢‘佳片有约’这档节目,觉得参与其中没有太大压力。我相信,只要努力和投入,我的主持一定能获得观众的认可。”

  主持风格受争论

  观众很喜欢小品里幽默的大山、相声里俏皮的大山、国际交流活动中儒雅的大山,但“佳片有约”中的大山却引来了观众的争论。有人非常喜欢他轻松的主持风格,平时酷爱“佳片有约”的孙小姐告诉记者:“我觉得大山的主持风格很亲切,就像在和观众聊天,我很喜欢听他侃电影。”

  也有观众对大山的突然出现持反对意见,觉得他让“佳片有约”变了味。张先生看了《空中大灌篮》那期节目后,对大山的表现并不看好,“我一开始以为他是被邀情的嘉宾呢!他说话幽默、风趣,但是这样一位说相声的老外出现在‘佳片有约’里,总觉得这个节目变了味,不像以前那么专业,以前‘佳片有约’的主持人曾子航很懂电影,每期请来的嘉宾也都是电影方面的专家,每次看电影都能学到很多新的知识,现在让大山来推介电影似乎没有足够的说服力。”(来源:金陵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