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孩童不识昔日天王 郭富城自嘲“过气” (2004-06-19 12:04:5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由林超贤执导,郭富城、陈奕迅、郑希怡联袂主演的港产动作片《冲锋陷阵》17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林超贤、陈奕迅缺席,但郭富城与郑希怡还是使足了劲为影片作秀。

  称“过气”是“闭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郭富城一出现就引起不小的骚动,中间休息的时候,门外等待见面的观众都急切想见到昔日天王,一个小孩在妈妈的帮助下,站在一个垃圾桶上向里观望。当知道里面是大明星郭富城的时候,小孩呆呆地问妈妈:“妈妈,郭富城是恐龙嘛,怎么这么多人围着他,怕他跑了吗?”此语一出,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不禁莞尔。郭富城面对记者还是保持“大男孩”的可爱,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胳膊上下飞舞,手势变化层出不穷。有记者问他:“香港电影越来越受内地观众欢迎,很多和你同时代的影星都搭上了这条快船,而你许久不曾行动,甚至有人说你过气,你如何看待?”郭富城听完问题,立即变换坐姿,“我最近只不过是在闭关,电影对我来说,还有好大一片天空,我还要不断学习,希望有好剧本,好导演。”郭富城振振有辞的避开了问题的实质,但在回答接下来“是不是太帅,不好演戏”的问题时,他立即予以反驳“我不是偶像,我希望大家能够抛下我帅帅的形象,看看未来的郭富城。”

  郑希怡无人搭理

  被称为“香港乐坛跳舞新皇后”的郑希怡在《冲锋陷阵》中首次担纲女主角,扮演一位野蛮女警司,并与下属擦出爱情火花。虽然出道不久,名气也不怎么响亮,但郑希怡在集体采访阶段却频频向摄像师手中的机器放电,忽而媚眼传情,忽而神情迷离,乘旁有郭富城的机会使劲争取“见光率”。但在分组采访中,郑希怡却无人搭理,只尴尬地对着几个记者有头没尾说了几句,便消失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电影还是喜剧型

  《冲锋陷阵》是一部枪战动作片,但导演林超贤加进了许多幽默元素,在超前点映场上观众笑声不绝。电影虽然还是老套的剧情,但在对比强烈的镜头中,还是有一些出彩的地方,尤其辣手神探阿庭(郭富城饰)和新星警员阿聪(陈奕迅饰)在天台上一段研究女人的对手戏极度搞笑。林超贤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曾表示:“这部戏虽然有紧张的警匪械斗,但其实是个轻松开心的电影。”(记者 付军)(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