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花公子演得入木三分 施州长捧场环游五分钟 (2004-06-18 08:47:2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动作影迷们盼望已久的《80天环游世界》继上周在夏威夷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典礼后,昨起正式开始全球公映。有媒体称该片由成龙和阿诺·施瓦辛格东西方两大动作巨星联手合作,事实上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片中的戏份很少,可谓是甘愿给成龙捧了个人场。此外,这位片酬一度达到每部影片3000万美元的动作明星曾于去年8月正式宣布完全放弃演艺生涯,全力以赴政坛事务,此次州长食言并拨冗牺牲身份出演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唯一能说明的就是成龙的号召力。在片中施州长演的是一个玩弄女人的土耳其王子,虽然是一个只有5分钟镜头的小配角,但也很是出彩。首次抛弃一贯的肌肉猛男形象的施瓦辛格梳着“拖把头”示人,泡在浴缸中自语:“我真是个大傻瓜,总是在来访的大人物们面前出丑。”

  此外,戏里的施州长更是把一个花花公子演得入木三分:满身珠宝还有几分自恋,眼睛总是瞄着那些穿着暴露的舞女,进而与她们搭讪,有评论人士惊讶于施州长出演这样一个有争议的角色,因为施州长在去年竞选期间被指控在拍片时企图非礼16名妇女。如此看来州长本人并不介意这样的指控。

  《80天环游地球》是继1956年和1983年两次将凡尔纳的作品成功地搬上银幕之后的第三次尝试。在儒勒·凡尔纳的这部名著中,英国绅士斐利亚·福克先生,1872年在人类发明了飞机与汽车之前,同他所在的俱乐部以2万英镑打赌:他将利用所有可能的交通工具,在80天内环游地球。于是绅士福克及他的仆人路路通(成龙饰)便开始踏上了他们神奇的旅程。

  同时出现在片中的还有莫文蔚,她在此片中饰演一名英勇神武的中国女将军。这是莫文蔚第一次与成龙合作,她与成龙的武打场面,更精彩得令人难忘,这也是她第一部英语电影。

  据悉,根据国家广电总局有关“暑假不放进口片”的规定,该片在国内院线上映的档期可能得挪后到10月份。不过影迷们可以通过率先出版的DVD过瘾。(北京晨报 王汀)(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