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瑟王后"艳光四射 克尼特莱过足打星瘾 (2004-06-18 09:00:1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瑟王后艳光四射

  克尼特莱过足打星瘾

  新华网(2004-06-18)

  (来源:北京晚报)

  年轻俊俏的英国女明星凯拉·克尼特莱在电影《加勒比海盗》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而她的新片《亚瑟王》也将在7月推出。她在片中一变升为亚瑟王后,不仅艳光四射,而且武功超群。

  新片又是由迪斯尼公司出品,而且制片人也是《加勒比海盗》的制片人杰里·布鲁克赫梅。片中故事取材自西方古老的传奇“亚瑟王和他的圆桌骑士”,凯拉·克尼特莱在片中饰演王后桂妮维尔。影片将把观众们带回到公元四世纪在罗马帝国占领下的英国,亚瑟王率领圆桌骑士们英勇地反抗罗马人的残暴统治。

  王后桂妮维尔巾帼不让须眉,在战斗中身手不凡。凯拉在采访中对记者说,她在准备上戏前,曾一周五天进行身体训练,学习格斗技术,练习骑术等。凯拉说,她在片中耍了好几样兵刃,要使剑,使斧,使刀,使索,过足了瘾,“而且还打赢了!”

  现年只有19岁的凯拉童星出身,8岁就上了电视剧。在《加勒比海盗》前后,她演出了《我爱贝克汉姆》、《真爱至上》等影片,被评论界认为是伊丽沙白·泰勒再世。据悉,凯拉在她的再下一部影片《傲慢与偏见》中,将扮演最可爱的二女儿伊丽莎白。她是该片中灵魂和核心,既精明能干,又甜美浪漫,难度也相当大。那将是她又一次展露才华的好机会。(北京晚报王炎)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