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充央视工作人员难了 央视换名片加了防盗门 (2004-06-18 08:52:3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近日记者从央视办公室获悉,中央电视台从2004年6月15日起启用新版名片。

  据记者了解,由于央视附属机构、栏目、工作人员众多,各个时期、形式的名片都在同时使用,有深色的、浅色的,有的带有CCTV标志,也有的没有,甚至还有繁体字版的。而且也有人利用央视的影响力,盗用名片,冒充工作人员,这也是央视下决心统一的重要原因。这次的名片将统一为白色,带有CCTV标志,而且纸张会较厚,有一定防伪作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但具体只会印到某某中心某某部,具体栏目名称则不会印上去。新版名片已传真至各部门进行参考,印刷工作也已进行,印好的已陆续下发。不过因为央视部门众多,目前还有很多部门没有拿到新版名片。

  这次央视启用新版名片,还有深层用意。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级电视台,一直是各地方台的榜样,广大观众关注的焦点。央视为了维护自身的形象,在内部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央视形象和工作人员作风问题,比如对于媒体采访要尽量合作,不得使用“我忙着呢,你过一小时再打来”、“无可奉告,谁告诉你的问谁去”、“对不起,不接受采访”等语言。(北京晨报记者刘鹏云)(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