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人秀来检验美丽的捷径 戴上有色眼镜看明星 (2004-06-17 13:53:1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反感那种“你应该怎样怎样”的专家口吻,大家都是有审美能力的成年人,美还是丑,难道还看不出来?流行趋势只是些干巴巴的概念,真人秀才是检验美丽的捷径。想知道什么样的太阳镜好看,戴上试试,自己试不过来,还可以让众明星替你试。
本期编辑:冉晓宁

  中长发型,发尾稍显凌乱的,配上大太阳镜显得有动感。长直发配大太阳镜则有复古气质。可惜大镜框太阳镜和长刘海儿有点儿不兼容,最好露出额头。微向上翘的蝶状太阳镜和弧形太阳镜也是长发MM的佳配。今年大镜框太阳镜盛行,这种太阳镜不适合小脸女人,有着“大一点”脸型的女人们终于可以不用发愁了。挑选大镜框太阳镜时,有个秘诀,就是眉毛说了算,镜框最好高于眉毛或与眉毛平行,太阳镜的颜色,渐变的比较漂亮,要隐约可以看见眼睛。
  长卷发的美眉想让人眼前一亮,太阳镜上就要有些亮家伙,金属啊,钻石什么的,只要露出额头,使“亮家伙”闪现于众人面前即可。卷发的妩媚可以平衡这种太阳镜的冷硬感,染成浅色调或将头发盘起来,效果会更好。冷艳的妮可·基德曼佩戴的是双架梁镜框太阳镜。为达到对称的美感效果,两镜片之间的架梁中有一个会设计得比较“强悍”,材料多为金属,在为太阳镜增添闪亮焦点的同时,也给太阳镜带来了摩登的时尚感。小甜甜布兰妮的太阳镜上,“亮家伙”实在不少。(右图)
  碧昂丝(左图)主演过《后现代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克莱尔·丹丝。(右图)
阿曼达·伯恩斯(左图)凯特·贝金基尔(下图)

林德斯·洛汉(下图)

  妮可·基德曼(上图)奥兰多·布鲁姆的女友凯特·伯斯沃兹在摩洛哥海滩,戴的也是双架梁眼镜。(左图)LadyVictoria的装扮说明,与大太阳镜相配的服饰越简洁越好。(右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王卉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精品购物指南/王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