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丈夫赠万元金色凉拖鞋 洛佩兹新婚甜如蜜 (2004-06-17 09:24:0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丈夫赠万元金色凉拖鞋洛佩兹新婚甜如蜜

  新华网(2004-06-17)

  (来源:综合)

  珍妮弗·洛佩兹的新婚丈夫马克·安东尼最近为他的新娘选购了一双装饰着金色羽毛的凉鞋,价值高达13000英镑。34岁的安东尼认为这双18克拉的凉鞋能令他眼中的“世界上最美丽的玉足”更加楚楚动人。

  刚刚在10天前同安东尼举行婚礼的洛佩兹,对这双出自巴西设计师之手的金光闪闪的凉鞋喜爱有加。有消息人士透露:“这双凉鞋显然算得上是顶级之作,但这正好符合珍妮的生活方式。当安东尼在商店看到它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将它买下。他对洛佩兹弗的玉足赞不绝口。洛佩兹对她的玉足保养有加,并且在足护上花了很多钱。”

  洛佩兹向来以崇尚奢侈品味而著称。有一次在伦敦游玩时,她就花费了16000英镑购买了一辆豪华轿车,却仅仅是用来将它开到180多米远的一家餐厅。

  但是,令洛佩兹感到有些神伤的是,她没能入选《福布斯》杂志最新出炉的世界前100名最富有和最有影响力的明星榜单上———尽管去年她还在该榜单上名列第5。

  近日,洛佩兹还购买了根据波多黎各传奇爵士乐歌手赫克托·拉沃的真实生活改编的一部电影的著作权。她的新婚丈夫安东尼将领衔担纲主演,而洛佩兹因为同小本合作的电影《吉格利》恶评如潮,因此决定放弃在片中出演安东尼妻子的角色,而转而担任制片工作。她认为自己在幕后的才华同样会十分出色。(信息时报 清晨)

  珍妮弗·洛佩兹跌出名人权力榜外

  著名杂志《福布斯》年度100位名人权力排行榜(Celebrity100)即将揭晓,在这个结合人气指数与赚钱能力的排行榜中,珍妮弗·洛佩兹与本·艾佛列克这对去年名列前茅的银色情侣由于票房表现失利造成身价暴跌,今年没能继续上榜。

  《福布斯》“Celebrity100”是衡量好莱坞电影明星、体坛名将与社会名流财富与影响力的重要指标。评估项目包括过去12个月来的收入、媒体曝光率、新闻报道量、登上杂志封面次数等,综合评分后排出这个英雄榜。

  话题女王珍妮弗·洛佩兹去年在“Celebrity100”排行榜高踞第5名,年度收入为2900万美元,她的明星男友本·艾佛列克排名第7。不过,由于这对银色情侣两部合作电影均惨遭票房滑铁卢,让他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权力榜中失去优势地位。有关人士分析说,洛佩兹与本现在接拍每一部电影所能喊出的片酬价码都已经“大幅减价”。

  此外,动作女星安吉莉娜·茱莉虽然过去12个月的个人收入仅2700万美元,与其他影星相较并不显得出色,但由于她的媒体曝光率相当惊人,因此在“Celebrity100”今年的权力排行榜获得了第13名的不错成绩。

  著名喜剧演员金·凯瑞今年在这项排行榜中位居第15名,过去12个月里他的个人收入为6600万美元。

  碧昂斯则排在榜单的第19名,过去12个月里她的收入有2300万美元。今年将是碧昂斯第一次荣登该排行榜。(广州日报鱼)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