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开机仪式 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04-06-17 08:20:0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16日,著名影星刘晓庆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了她本人主演的电影《春花开》的开机仪式,导演刘冰鉴也一同来到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新华社发(陆欣摄)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专电众所注目的电影《春花开》在人民大会堂16日举行了开机仪式。在其筹备阶段,这部影片就因为具有传奇色彩的影后刘晓庆的加盟而备受瞩目。在息影15年之后,刘晓庆的此番复出经过了事前的认真考虑和精心准备,这也是她在和中国电影界的第三、四、五代导演合作之后,首次选择了与在国际电影界备受肯定的第六代导演刘冰鉴携手打造新片,共同演绎一个当代都市中的浪漫爱情故事。

  作为一部向中国电影的百年诞辰献礼的上乘之作,《春花开》集合了颇为强大的制作阵容,其中不仅有数位荣膺金鸡、百花奖项的资深人士,更是长期蛰伏的中国“第六代”电影人的一次登台亮相。作为“第六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导演刘冰鉴表示,《春花开》表现的是中国当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状态,其依托了一个非常好看精致的故事情节,这使得影片将在观赏性和艺术性两方面都能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将来一定是一部使人赏心悦目的高水准的作品。本片制片人之一宋靖女士也认为,在当前中国电影转型的时候,有理想的电影人有责任拍摄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电影,为振兴中国电影做出努力。

  该片监制郑会立女士对影片的前景颇为乐观,她表示在深圳电影制片厂成立20周年之际,由春花开影视制作中心拍摄的《春花开》这样一部电影精品可以重新树立广大观众对中国电影的信心,她相信剧组全体同仁会尽最大努力奉献给中国观众一道电影盛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