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 美国造势 (2004-06-16 07:58:2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17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 <蜘蛛侠2>美国造势

  新华网(2004-06-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6月30日将在全球同步上映的《蜘蛛侠2》,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提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见面了。

  在《蜘蛛侠2》里,除了扮演“八爪博士”的是50岁的阿尔弗雷德·莫利纳这个“新人”外,《蜘蛛侠2》中的其他重要人物还是由原班人马扮演。扮演蜘蛛侠的是托比·马奎尔,扮演蜘蛛侠女友的依然是克丽斯汀·邓斯特,导演还是山姆·雷米。山姆表示,第二部的场面上会比第一部看起来气势小些,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但会看着更亲切些,我不希望观众说场面更大更好看,我希望他们说更着眼于小地方,更好看。第二部不再只是表演蜘蛛侠的神功,而是更注重人性。这是一个关于男孩成为男人的成长故事。为了更突出《蜘蛛侠2》的人性化和美好的爱情,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大街小巷张贴了《蜘蛛侠2》的最新版海报:蜘蛛侠怀抱心爱的女友,迎着朝阳在纽约上空飞翔。

  演员专访是在好莱坞的一个制片厂里举行的。在近一个小时的等待中,两名身穿蜘蛛侠服装的工作人员不停地摆灯布光。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巧合,新闻发布会上所有的演员都以黑色休闲装亮相,首先出场的是“大坏蛋八爪博士”,随后是蜘蛛侠及其女友。

  “八爪博士”:这个坏蛋更像人

  记者:影片中的坏博士原本是很好的一个好人,但最后却变得极坏,你是如何诠释这种变化的?

  莫利纳:饰演一个从好人变为恶人的角色,关键是如何调整心态和运用演技。第一是表演中声音、声调上的变化。第二是着装上的变化。第三是生活习惯上的变化。表演如此大角度转变的时候,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只要分开对待表演,当作两个不同的角色,转化时稍加以联结,便可顺利完成。

  记者:比较《蜘蛛侠1》和《蜘蛛侠2》中的两个坏人角色,你认为有何区别?

  莫利纳:相同之处是同为影片中的坏人角色。不同之处很多,譬如说道具和化装,《蜘蛛侠2》中的坏人角色更贴近人的外形。我给几个机械爪都起了名字,上面的两个爪子我起了女生的名字,因为它们主要负责帮我点雪茄,摘眼镜和拿创可贴等等,下面的爪子则为男孩子的名字。

  蜘蛛侠:喜欢现实生活里的我

  记者:生活中的你和影片中饰演的你有何相似之处?

  托比:相似之处是我们都长得一样。但是影片中的彼得有两份工作要兼职做,还要上学;当担任蜘蛛侠除暴安良时还面临诸多的危险;喜欢一个女生却又不能在一起;种种事情让他倍感压力和孤独。但是我从13岁起演电影至今,从来没有做过送比萨饼的外送生,也没有兼职做过两份工作。

  记者:你喜欢现实生活中的明星,还是你在影片中饰演的英雄人物?

  托比:影片中的蜘蛛侠没人理睬,没人重视,生活的压力和孤独的感受都是我不喜欢的。影片就是影片,我还是比较喜欢做现实生活里的我。

  蜘蛛侠女友:不求我的男友听我的

  记者:片中的女主角给彼得很多个人建议,有时很主观,生活中的你对男友是否很“女权”呢?

  克丽斯汀:我不这么认为,我不要求我的男友什么都听我的,感情是两个人互相的。

  记者:《蜘蛛侠2》中的接吻也和上一集中一样是倒立着接吻,为什么?

  克丽斯汀:这点我倒没有考虑,应该是影片中蜘蛛侠这个角色的身体特点所决定的吧。(北京青年报 记者姜薇)

  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