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说球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38 信息时报

  沧浪客

  那个瑞士裁判的哨音才一吹响,前些天才从床底下钻出来的意大利帅哥靓仔们,突然变得无比的“狰狞凶狠”和“灵动狡诈”,并且灵光四射身影飘忽。

  在欧洲的五大联赛中,咱央视最先转播的是意甲,因此就算维埃里们没有帅得那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呆”,我想咱们中国的男女球迷,也一定会对他们情有独钟———人家的那些脚,就是比咱们国家队员的脑子还要灵活嘛———所以早先对阵丹麦的时候,看他们像被悍妇打怕了缩在床底下90分钟后才猥猥琐琐钻出来的帅老公,本人作为男性都觉得伤透了心,那女球迷们岂非更悲痛欲绝,恨不得让瑞典人窝心一脚让他们早死早超生算了!

  从自利的角度,瑞典人何尝不也想这样?可令他们万万没有料到的是,那个瑞士裁判的哨音才一吹响,前些天才从床底下钻出来的意大利帅哥靓仔们,突然变得无比的“狰狞凶狠”和“灵动狡诈”,并且灵光四射身影飘忽,至少在前40多分钟里,皮耶罗们的“凌波微步”把“内功”精湛的永贝里们搞得疲于奔命,惟有使出一套至阳至刚的“降龙十八掌”死守门户,却依然没有抵挡得住上半场临终前的“小卡(萨诺)飞刀”,虽未“一刀封喉”,却也丢了“半条性命”!万幸,瑞典人盼到了15分钟的“疗伤”时间。

  自古便有一说,叫做“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但现在我觉得这句“名言”很靠不住了。这么说吧,意大利最大的“牌”是托蒂,被尊为“罗马王子”,他因为几泡恶臭的口水被禁赛,原以为意大利就这样被一个人给葬送了。没想到没了“王子”,意大利的帅哥靓仔们反而更“气宇轩昂”。而瑞典人呢,苦撑45分钟才挨了一刀,本以为他们下半场必因元气大伤而斗志患丧,可咱们又没料到,那一刀反而激起了“海盗”们的斗志,后45分钟,11个人俨然变成了1人,舐着伤口,把意大利人打得心惊肉跳粗气长喘,并最终在第86分钟,伊布拉西莫维奇横空出世,以一记前无古人的“迷踪腿”还以颜色,报了那一刀之“仇”……多少年了啊,我们一直期盼着蓝衣军团脱胎换骨,把背负的锈迹斑斑的“铁桶”丢弃,但他们死活不肯,直到挨了丹麦人的教训,又蒙了“王子”的口水之羞,无路可退的意大利这才重显英雄本色,与同样不负“英雄”二字的瑞典人,一起上演了这一出堪称经典的伟大“剧目”———真性情、真面目、真酣畅、真男人之巅峰对决!(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