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罗巴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40 信息时报

  微笑的鱼

  如果把他们现在的境界告诉王大师,王大师也不用投入昆明湖的水里,只要托蒂讲讲他的口水论也就能让王大师大彻大悟了。

  我真的很怀念为娱乐球迷而成为真正的“show”者的里杰卡尔德,但是他当上了世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最高贵球队巴萨的教练后,高贵得一定忘记了口水是可以吐在别人脸上的,因此他的弟子们也没有一个继承他的衣钵。而在大家都以为那10年前的口水不再时,这个在意大利出了两本笑话集,扎着个笑话般的辫子的大嘴托蒂却把他那说笑话没说完的口水喷在丹麦一个小人物球员的脸上。欧足联毫不留情地封杀了一个可以在葡萄牙光彩夺目的意大利旗手发光,意大利人也许可以从这起事件中吸取教训,在他们的所有足球场上都树个牌子:只许往草地上吐口水。

  国学大师王国维在他的《人间词话》里讲到:古今之成大事业、大学问者,必经过三种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种境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种境界;“众里寻他千百度,回头蓦见,他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种境界。

  而今天的意大利队把王国维的这三种境界在一场球之后就全部体验了,只不过顺序颠倒了,他们第一种境界是:“众里寻他千百度,回头蓦见,他在灯火阑珊处”,因为所有意大利人都发现特拉帕没有把巴乔带去葡萄牙是多么错误;第二种境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因为所有意大利人都被皮埃罗折磨得如此憔悴;第三种在中国大家王国维的成大事业者必须要经历的境界也在托蒂身上经历了,只是略有区别,托蒂要望的不是天涯路,他要望的是意大利的小组出线路和四强路。

  如果把他们现在的境界告诉王大师,王大师也不用投入昆明湖的水里,只要托蒂讲讲他的口水论也就能让王大师大彻大悟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