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金射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43 信息时报

  王全金

  意大利这帮帅哥太帅,太性感,太忧郁,因此太脆弱。所谓红颜薄命,越是红颜,越要薄命,越是帅得令人流泪,越是要让你丫死得流不出泪。这就是意大利男人的命。

  被迫变阵的意大利人给世人变来了一个天大的惊喜,一支强大的意大利队在大战之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及时归来,就像《王者归来》中那个恐怖的家伙,毫无预兆地突然回来了,将瑞典人牢牢地挤压在了狭窄的后场。

  然后就是卡萨诺头球轻轻一点,优美地熄灭了瑞典人刚刚燃起来的信心。

  但意大利人显然就是一个刚从乡村来到大城市的穷小子,面对从天而降的金元宝,激动得不知所措。“守住它!”这就是领先后,意大利人惟一所能想到的,然后意大利人就亲手将主动权交给了对手,也给准备反戈一击的瑞典人留下了足够的时间。

  不要把所有的口水都吐向特拉帕托尼,这个60多岁的老头固然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你怎么忍心去苛求一个老人在这种关键时刻选择冒险?何况意大利人原本是可以守住胜利的,如果不是因为那次意外的话。当1米90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杂耍般用脚底把皮球捅进网窝的那一刻,你无法理解那诡异的一脚多么不可思议,就像托蒂王子吐出的那口不可思议的浓痰,吐向了意大利人自诩的钢筋水泥的防守。

  我宁肯用宿命来解释这一切。意大利这帮帅哥太帅,太性感,太忧郁,因此太脆弱。所谓红颜薄命,越是红颜,越要薄命,越是帅得令人流泪,越是要让你丫死得流不出泪。这就是意大利男人的命,凄苦的意大利人想走也走不出———他们前70分钟在求变,因此求得胜利;他们又在后20分钟回归传统,因此回归宿命。(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