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洲杯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3:45 信息时报

  张顺亭

  要毁掉一支世界冠军队原来如此容易!你只需要将该上场的让他下场,该坐板凳的让他满场飞奔……

  要毁掉一支世界冠军队原来如此容易!你只需要将该上场的让他下场,该坐板凳的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满场飞奔……该防守的时候让他出击,该进攻的时候让他全线撤退就得了。

  该死的特拉帕托尼,混蛋的特拉帕托尼,老糊涂了的特拉帕托尼,他把卡萨诺在传球进攻最有感觉状态最好的时候换下来,他让意大利在组织最为顺畅,进攻最为犀利的时候突然转为全面龟缩防守。任瑞典的两只铁拳伊布拉西莫维奇和拉尔森狂捶乱扁,特拉以为他的后卫线是铁做的,只需要把头像乌龟一样缩在壳里就可以安然无恙,但他哪里知道,瑞典的前锋不是馋嘴的鬣狗,是见血就疯的大西洋虎鲨,巨齿钢牙专碎你的硬壳。

  天哪,伟大的意大利,铜墙铁壁的意大利,夺冠热门的意大利,现在要看着瑞典和丹麦这对北欧弟兄的脸色行事了。北欧弟兄只需要在场上互相使个眼色,就可以联手做掉意大利,他们兄弟就可以双双出线而意大利就可以即可滚蛋。

  特拉帕托尼早就该给为1∶0主义买单了,或者说,特拉帕托尼早就应该学学中国的近代革命史了。要在进攻中防守,要在防守中进攻,进攻就是防守,防守就是进攻。进攻中防守才是真正的防守,防守中的进攻才是真正的进攻,头发都白了的特拉帕托尼不懂中国的绕口令不要紧,但他起码别固执地以为意大利的后防固若金汤,天底哪里有固若金汤的城。要知道特洛伊的城墙百丈高,架不住希腊人10年的打磨啊,被破门屠城的那天只是迟早的事情。

  还好,还有卡萨诺这个小天才,他是罗马战士盾牌后面的利剑,只需要特拉帕托尼挥挥手,这柄利剑就可以刀剑出鞘然后斩金断铁杀人如麻。托蒂的口水门事件给了卡萨诺最好的机会,没有托蒂只有卡萨诺的意大利本来可以成为最好的意大利,因为他为意大利铁甲舰装上了速度奇快的双弦炮,特拉只需要在北大西洋的惊涛骇浪中把稳舵就可以了。但他的错误就在于,他自己把炮口塞住了,在这场缉捕海盗的战争中,没有葬身鱼腹就算他老人家的命大了。

  我看到特拉的白发在飘,他的1∶0主义的“一”只是“一次机会”的一,如果连保加利亚这样的球队都要缩起头来防守,他连这个一都没有了,而条条大路通罗马的那个罗马城里,就要上演埃斯库罗斯的悲剧了。(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