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公主对小本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4:26 深圳晚报

  在《指环王》中扮演精灵公主的好莱坞美女丽芙·泰勒日前承认,在所有共事的男演员中,她最喜欢与英俊的本·阿弗莱克演对手戏。

  泰勒曾与小本在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浪漫喜剧《泽西女孩》以及动作剧情片《世界末日》中分饰男女主角,她认为两人在银幕上的爱情戏有来电的感觉。“我们在一起时的确感觉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这代表了什么。对我来说和他一起演戏是件很自然的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泽西女孩》是继《鸳鸯绑匪》后又一部小本与珍妮弗·洛佩兹共同出演的影片,不过洛佩兹在片中并不是女主角,出场5分钟后她就一命呜呼,留下小本扮演的男主角独自抚养女儿。他带着女儿回到了故乡———新泽西的哈兰斯,在那里他遇见了丽芙·泰勒扮演的音像商店售货员,两人产生了爱情,结局是惯常的皆大欢喜,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许《泽西女孩》算不上顶级之作,但是比起《鸳鸯绑匪》这样的烂片来要强了不知多少倍,可见情侣档的失败,责任并不在小本,没有洛佩兹蹩脚的配戏,他的表演又恢复到了以往的水准。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