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甲前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6:39 信息时报

  尽管中超中甲联赛一切如常,但是在欧洲杯的旋风中,他们扮演了一个极为尴尬的角色。

  广州的球迷可别忘了,今天下午,他们也将迎来一道中甲的大餐——排名第五的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珠海中邦队。在豪门盛宴麻木了我们的感观和知觉的时候,一道土菜无疑是情绪的最好调节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上一轮,广州队轮空。由此,球队得到了一周非常宝贵的调整时期。其他队伍在酷暑中疲于奔命的当儿,他们扮演起了“隔岸观火”的角色。对于即将迎来的劲敌中邦队,这一调整无疑难能可贵。

  本赛季,广州队尽管在客场的战绩差强人意。前一轮,他们即便是面对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河南建业,也难求一场胜绩。但是在越秀山主场,穗军至今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即便是难啃的江苏舜天,他们照样1∶0拿下。此番面对本赛季战绩彪炳的珠海中邦,可以说同样是一场五五波。

  珠海在过去几轮遭遇了魔鬼赛程,战绩也有所回落,接连负亚泰、武汉,平舜天,不过在上一场,他们终于再次找回了强队的感觉,在主场2∶0击溃河南建业。本轮作客越秀山,是他们魔鬼赛程的最后一站,本轮后他们将轮空,迎来难得的喘息之机。

  珠海队的攻击火力强猛,两名外援班宁和布嘎攻城拔寨的能力都很强,加上本赛季一直状态大勇的范志毅,广州队的后防今天将承受超常的压力。本报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