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是否适合留学可以测评、赴英“行前准备会”将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5:49 北京娱乐信报

  是否适合留学可以测评

  为了能够帮助立志出国者找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及时防止所谓“留学垃圾”的产生,作为专门从事留学咨询的中介机构,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特别整理出了一套完备的留学测评体系并在今年暑期进行免费评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套测评体系主要通过对学生出国前的基本条件评估(经济状况、学历、年龄、专业等)、心理素质分析、自我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考查学生对留学前后的适应程度,使每个即将留学的学生都能够冷静地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辅助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留学。测评分为三套,共计十个测试题目,根据年龄、学历的不同各有侧重。李茂峰

  赴英“行前准备会”将办

  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将于2004年7月中上旬分别在北京等全国12个城市举行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

  该活动主要面向今年启程前往英国学习的留学生,由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介绍有关出入境手续、英国生活及学习情况、旅行、当地银行服务和英国医疗保险等信息。

  同时该活动邀请从英国留学归来的学者参加,就赴英前如何准备携带的物品提出合理的建议,并介绍在英国的衣、食、住、行、学习、生活、旅行、娱乐、学生福利、兼职工作等方面的信息。

  每位到会者还将免费获得《旅英指南》等资料。李茂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