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片场献吻胡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7:37 华商晨报

  汇集了陈道明、刘嘉玲、袁咏仪、胡军等大腕的30集电视连续剧《一江春水向东流》日前移师重庆拍摄。在渝期间,该剧拒绝了一切媒体采访,记者想方设法,最终以影迷身份成功“卧底”剧组,探得这部翻拍剧的不少幕后故事。

  其间,颇能吃辣的刘嘉玲更是主动向记者索要重庆当地人家里自制的辣椒油和花椒油。据悉,该剧将在重庆拍到25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8日,从下午2时到7时有3场戏,第一场拍的是刘嘉玲饰演的交际花王丽珍迎接胡军饰演的张忠良出差归来;第二场是王丽珍陪归家的张忠良吃饭小酌;第三场拍的是王丽珍过生日。第一场王丽珍迎接张忠良的戏需要刘嘉玲穿着足足有五六厘米高的鞋子从二楼楼梯上兴奋地冲下来,然后歪歪扭扭地跑到门口拥吻张忠良。

  胡军换好装从二楼下来,一身类似于飞行服的绿色军装,一副酷酷的墨镜,高大挺拔的身姿愈发威武。正式开拍前刘嘉玲已经来回奔跑了好几次预演,正式拍的时候导演精益求精又让两人重复了四五次,这可害得这位柔弱的“苏州女子”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喘气还一边要作出兴奋状背台词:“忠良,你可回来啦,想死我了!”随后只听得“啵啵”的亲吻声。

  到吃饭这场更逗,二人不是忘词就是发笑,屡屡叫停,碗里的米饭添了好几次,一大瓶红酒也喝掉了一半,喝得胡军是连连“抗议”:“导演你再不叫停我可就喝醉啦!”成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