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出"三维美女"理念 "人造美女大赛"再起波澜 (2004-06-21 08:23:4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26 新华网

  “人造美女”杨媛被取消选美参赛资格一事曾引起媒体关注,而主办方随后推出的“人造美女大赛”再度引起争论。6月18日,北京东南医疗美容医院对日前启动的“人造美女大赛”发布声明,并针对此大赛提出“三维美女”理念,倡议女性合理利用科技手段,做一个美丽、健康和智慧并存的女性。而“三维美女”代言人的人选亦正在通过某网站向全社会征寻,条件之一是“未进行过整容手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作为一家美容医院为何排斥“三维美女”的带有整容史?对此,该院新闻发言人朱墨表示,他们所提倡的三维指一种立体的美:一维是美丽,包括外表的美和心灵的美,内外兼修达到真正的美;二维是健康,既是生理也在心理,有健康才能真正享受生活;最后一维是智慧,兼具才智与头脑才能笑对人生。而针对“人造美女”的概念,东南医疗美容医院认为,适度整形与化妆都是基于尊重自然美的艺术加工,而将“人造”与“自然”美女强行分离,恰恰体现了对人类自身爱美求美本性的不尊重,不应该被倡导和推广。(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