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父亲节难掀波澜 《特洛伊》《后天》走势强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 父亲节并没在沪上影院引起任何波澜,一片平静。记者昨天从各大影院了解到,几乎没有影院为“父亲节”推出特别的活动、特别观看的影片。而《特洛伊》《后天》因为走势十分强劲,成为父亲节最卖座的两部大片。

  尽管各大媒体都不遗余力,在“父亲节”呼唤亲情,但是“父亲节”仍然不能像“母亲节”那样在观众心目中有人缘,影院压根就没有想过要为节日里的“父亲”们准备影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超级电影世界的负责人高小姐就直言不讳:“我们从没有做过父亲节的活动,上海其他影院以前也都没有做过,都是考虑到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个节日,推广起来有难度。以前我们也做过“母亲节”的活动,但是片子的放映效果并不好。”

  没有特别为父亲准备的影片,但是大片《特洛伊》、《后天》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影院预料。据统计,《特洛伊》全国票房截至目前已经超过2500万元;而靠口碑热起来的《后天》早就过了5000万元票房大关,如今早就过了档期,还继续在沪上各大影院续热。

  “父亲节没举行特别活动,主要是因为《特洛伊》、《后天》观众太喜欢,换成其他的影片未必够有这样的效果。”永华电影城的负责人徐小姐认为。

  联和院线也没有为这个特殊的节日安排影片,吴总监很感慨地说:“父亲节还没有让很多片商看到商机,也不愿意把一些合适的影片拿出来。其实,像上影集团曾在开罗电影节上获奖的《父亲》,以及朱文导演在各大电影节上广受好评的影片《云的南方》,都很适合这个节日,静静地体验亲情。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些艺术影片都难以找到好的定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