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自爆患癌 轻描淡写曾“死里逃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付军) 不甘寂寞的章小蕙之前称患上绝症,并自爆年初做了一个死里逃生的大手术,外界猜测可能因其“男友”太多患的是妇女病,但她前日现身表示:“患癌是小事,现正康复中,但下半生要定期检查,以确定不会复发。”虽然章小蕙一口咬定已患癌症,但鉴于她善于炒作自己,加之《桃色》即将上映,外界还是很慎重地面对她患癌一事。

  好友各说自话 患病扑朔迷离

  据章小蕙向媒体披露,去年检查身体时,发现有异常现象,最后医生才确定病情。去年12月医生表示她的病情不可再拖,一定要动手术,章小蕙动了一个她形容是“死里逃生”的手术。好友邓达智向媒体证实章小蕙患绝症一事:“今年1月她就做了手术,当时都没有发现她有异样,还去台湾东风‘购物台’,后来她才给我讲,她已经做过一项大手术。”至于手术后与章小蕙朝夕相对拍新片的杨凡则说:“我不知道章小蕙有事,在拍戏时都没有发觉。”而向来低调的台湾东风电视台的老板娘葛福鸿,前日没有就此事回应,她的幕后人员则表示:“东风根本没有‘购物台’,台港两地都没有,不知章小蕙所指为何处。”
《桃色》诸多争议 身体未见疤痕

  钟镇涛与章小蕙离婚六年,两人多年来不断掀起骂战。钟镇涛女友范姜更是直指章小蕙多年来未尽母职,狂数她七宗罪,并指摘她经常把一对子女留在家中不顾。除了不尽母责以外,范姜更暗示章小蕙因接拍《桃色》裸露太多,令女儿不敢回校上课。章小蕙却对范姜的指摘不闻不问,反而自爆今年在拍摄新片《桃色》前动了一个死里逃生的大手术,但是不少人在片场面对章小蕙不少大胆裸露的场面,并没有见到她身体上有明显的手术疤痕。章小蕙近年人气下降,官司不断,连裸露戏都拍得有声有色,香港有媒体指出:“她是靠自爆隐私换票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